有老公的日子
家裡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有老公做
垃圾不用自己倒
衣服不用自己晾
上班有老公開車
要吃什麼有老公跑腿
想想那時真是太幸福了
從在一起到現在已經三年多快四年了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日子

老公到德國以後
我的生活靠自己
還有肚子裡的寶貝要顧
最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就是倒垃圾
想吐的反應沒間斷過
有時都感覺到自己真的要吐出來了
超級難受的
我想沒懷孕之前我就不喜歡這種味道
現在肚子裡的應該更不喜歡吧

開車的事情我已經慢慢克服了
為了肚子裡的寶貝 我會好好生活的
不管工作有多不順心
我還是會保持樂觀的心情去面對
儘管老公遠在德國
我知道老公還是很關心我跟寶貝的
寶貝 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