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右耳朵下垂發炎
開始了我不順利的一週
網路上有名的皮膚科醫生
開了一些抗生素給我服用
沒有藥方簽的抗生素讓我十分的不放心
沿路找了另一間診所再看了一次
雖然也是抗生素
可是知道名稱 藥類分級讓我安心了許多
服用了第二天 肚子開始不舒服
開始腹瀉
不知道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還是藥物的副作用
反正就是不舒服

內外加起來的因素
讓我身體快要受不了的狀況
半夜兩點多
浴室置物架掉下來的聲音更是讓我嚇醒了
自己都聽的到快速的心跳聲
久久無法平復
之後就是睡不好

以為應該就這樣的我
星期四下班路上
居然被外側的車子撞到右前方
對方根本只是聽到奇怪的聲音
而停在前方外側
不知該如何處理這種狀況的我
也跟著移動
就這樣一切說不清
反正就是一個倒楣
一路哭著回家的我
好不容易找到老公繼續哭
只能說人沒事就好
肚子裡的寶貝也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