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07年到來了
我跟老公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三年半了
結婚也快一年了
這快一年的日子
老公的工作很繁忙 壓力也很大
作戰單位正常有的壓力
但因為生產線的強勢而更累

而我的工作隨著世代的交換而輕鬆了起來
但卻因為頭銜以及職等的改變
多了點工作以及責任 (其實是多了很多雜事)
我有我的認知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你的老闆給你好處時
不單純的只是肯定你

我有我的目標
新的一年開始了
花了三天的時間重新整理一下自己
要自己成長 一年比一年好
希望老公的工作可以得心應手
多給自己一點信心
給自己多點時間靜下來想些東西
當然身體也要顧的

讓我們能相扶持 相知相惜度過2007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