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蛋糕是過特別節日一定要的

今年的耶誕節收到Zeno歐法小鎮的目錄
老天爺阿
蛋糕怎麼可以做的這麼可愛
一股想買的衝動充斥著我的腦袋
正要跟Zeno分享的時候
得知我同學要買愛心蛋糕給我
呵呵
下面就是我挑選的應節蛋糕唷


草莓搭配奶油做造型的玩偶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當然造型是讓人想買它的動機
口感ㄌㄟ 我只能說沒有很好
但還可以啦
反正應節比較重要

2006年的最後一天
突然想到我好久沒光顧的"耶里"
直接殺到台北耶里
買了跨年蛋糕以及我最愛的雪苺娘
就回來了
跨年蛋糕是老公選的唷
不常吃芋頭的老公
居然選了一個芋頭蛋糕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造型吧


Anyway...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