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比較關心家人
但是是以他的方式去關心家人
比如天冷了
想到我新竹的家會很冷
問我都不擔心我爸媽嗎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我會打電話問媽媽新竹冷不冷 有沒有下雨
從來沒有擔心過會不會睡不好

以前唯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都很早出門
寒流來的時候很冷
出外的保暖很重要
會交代媽媽去買保暖的外套衣物
我不是不心疼媽媽
只是大家都是大人了
適度的關心是好事
用自己的想法去擔心他們
我不習慣

婆婆假日出去了一天
去了佛堂
老公知道了無奈的說"沒辦法" 會覺得婆婆很可憐
我卻很高興婆婆有自己的生活
之前大姐會跟我們說要輪流回去看婆婆

我想我如果是婆婆
我並不希望我是大家的負擔
有時會想去到處走動
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是一定會的
但並不是要大家配合我
我都覺得婆婆一定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形

上次三天假期的第二天
婆婆打電話問我們有空嗎
如果沒空 她回台中比較自在
老公很難過 他覺得婆婆很可憐
我卻覺得是大家的一廂情願讓事情變成這樣
我不是冷血
我只是將心比心
在想法上不應該是以可憐為出發點
這樣太可悲了

婆婆有著大家的關心
在我眼裡是個幸福的人
卻會鑽牛角尖 會想不開
我不喜歡人家去規範我們應該怎麼對婆婆
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