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連絡好的關係
本來五大一小的聚餐變成三大一小
我們依然選擇了霜降牛肉鍋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話說這可是我在懷孕時
跟我弟 阿德 美君四人來吃都吃不完呢

來個合照先吧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照相還會看著媽咪跟淇阿姨 超難控制的寶貝

說說今天的主菜吧

今天的主角 - 厚切霜降牛肉盤
這麼大盤的肉
只有在燒烤見過吧
但是這是火鍋唷
一次吃個夠 吃完至少一個星期不會想吃牛肉
 

號稱老闆送的海鮮盤
妙的是蛤蠣全部的剝開了
蛤蠣肉呈現乾狀
我們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拿來提味的吧 (自以為聰明的三人)
 

吃剩一半的蔬菜鍋
這是第一個上的
來的時候會以為沒加水
其實只加了一點點的水
剩下的水是靠蔬菜提供的
 

我們居然把它吃到剩下一盤綠綠的青菜
其他都吃完了
老公撐到推拿還在撐
只好我先上了
唯一的遺憾是人沒到齊
我下次一定會橋好的啦

後記:
我現在的食量一定很驚人
因為我吃完了後沒什麼飽的感覺
唉 一定是因為我餵母奶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