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搭JAL時是度蜜月的時候
沒想到兩年後再去關西還是想搭JAL
不過它已經改名為JL了
為什麼會想搭它呢
是被餐點以及服務給吸引了
儘管價格貴了點
還是想再來回味一下囉

窗外的飛機就是寶貝第一次搭的飛機唷
可惜沒有可愛的造型
沒關係啦
裡面有服務態度好的阿姨、玩具及餐點唷
 

等待登機的爸比跟寶貝
寶貝沿路都在吃或舔揹帶
真是無法制止
每次都是溼答答的一片
口慾期的貝比應該就是這樣吧

 

帶著寶貝有優先通關以及上飛機的禮遇
由於事先有跟航空公司要求嬰兒搖籃
所以座位安排在最前面
一開始就把嬰兒搖籃弄下來看的我
滿臉疑惑
到處都是魔鬼粘
這要怎麼躺阿
納悶的我無法多做猜測
因為飛機要起飛
我必須讓寶貝喝ㄋㄟ以應付起飛所產生的壓差
怕寶貝的耳膜受不了
所幸
寶貝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飛機也到上空了
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
空服員迅速的拿出一個藍色的布巾鋪在搖籃上 (如下圖所示)
這才解除了我的疑惑
待寶貝熟睡後
將寶貝放入搖籃中
我才能享用我的餐點
 

沒多久寶貝醒來了
媽咪還是讓寶貝在搖籃裡坐著玩 *
寶貝的招牌笑容
 

在裡面玩固齒器
 

最後當然是不想待在裡面囉
媽咪只好把寶貝抱起來晃晃囉~
沒事做的爸比任務就是幫寶貝跟媽咪照相囉
這張相片的寶貝看起來有點成熟呢~
 

再來一張合照

日航準備了很多不同功能的飛機玩具給小朋友挑選
爸比媽咪幫寶貝選了個小小飛機來搭配她唷
另外寶貝的餐點是副食品罐頭
沒在飛機上享用
現在還乖乖躺在家裡寶貝用品櫃裡
有機會再來嚐嚐吧
整體來說這是個還算不錯的搭飛機行程
也就是說
寶貝沒大哭大鬧
爸比媽咪也安心多了
不然真的是對不起飛機上的其他人呢

* 坐在搖籃是個有點危險的動作
我們可是有隨時隨地顧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