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大一番力氣才到達飯店的我們
上工完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傳說中的"阿卡將"
趕在關門前血拼了一番
就準備享用我們在大阪的第一餐 - 神座拉麵

說到拉麵
蜜月時來大阪吃的是金龍拉麵
印象中湯頭是混濁的 (應該是豚骨或是味增吧)
很陽春沒什麼配菜
出發前阿信pass一個拉麵的介紹
反正就在附近到了就決定選擇這一家(後來才發現飯店前面就有一家)

老公點的是人氣No. 1 小叉燒蔥花煮蛋拉麵

我點的是人氣No. 3 泡菜小叉燒蔥花煮蛋拉麵 (我自己取的) 加大
麵一來時我都傻眼了
怎麼這麼大阿
我還槌了老公一下
都是他出的餿主意
本來只想點中的
 

怕大家不知道它的大小
特地用我的大臉當比例尺
這碗麵躲在我後面還是比我的臉大
金害
 

神座拉麵的特色在它的大白菜
我挺愛的
大白菜加很多
吃起來很爽口
再來我點的麵有很多的蔥花
以及辣得恰到好處的泡菜
再來一定要提的溫泉蛋
真的要好好的誇獎一番
超正的啦
如果你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
這個你肯定愛
沒有蛋黃的腥味
甜甜順口的味道就是一個讚 (說著說著好想再來一碗)
最可怕的是 我把它吃光光
唉唷 餵母奶的媽媽食量大ㄇㄟ
奶量大食量更大
山姆不要被我嚇到啦

整體來說
我跟老公都比較愛神座拉麵勝過金龍拉麵
不過老公說他點的人氣No.1湯頭比較鹹
我的比較清淡
我一直到最後一天要離開前還再回味這個味道說~

至於今天吃的赤鬼章魚燒
個人非常不愛
口感完全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