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維維媽的第一本水晶相本上市後
媽媽室就吹起一陣水晶相本熱
之後 云云媽也做完云云的相本了
冠強媽也熬夜到凌晨把宏宏的第一本做完了
我媽咪想都不趕想
哪來的時間阿
之後媽咪想到外婆的生日
想想還是來做給外婆好了
原是我媽咪就熬了兩天夜加工完成

這個過程中老鼠會成員的媽咪都有幫忙唷
我嗎咪手不巧
所有云云媽咪說不要犯的都犯了
云云媽咪沒講的她也犯了
還安慰自己說
外婆一定看得出來是她手工做的
接下來是媽咪的作品

* 郭元益抓周樂唷 (右圖不是抱枕 是維維弟弟 我沒禮貌的媽咪做的好事)
P0.jpg 

* 這張是頗受好評的唷
P4.jpg 

* 第一張全家福唷
P8.jpg 

* 這張花了我媽咪幾個小時才調好的唷
P9.jpg 

* 瞧我成熟的臉 (後來才發現這幾張都在床上拍的)
P12.jpg 

* 有沒有發現我真的長大了阿~
P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