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玩具 彤彤的玩具真的不多

這天爸爸媽媽去COSTCO看到一些新玩具

就幫彤彤買了一台車 跟 廚房組

本來彤只專注在那台車

媽媽就跟彤彤說廚房組要拿回去囉

她就指著本來的位置

意思就是要

於是我們就把它搬回家囉

果然彤彤好愛廚房組

每天都在炒菜

就是哈囉KITTY

2009-1026-007.jpg

邊喝水邊拿鍋子

2009-1026-000.jpg 

你不會想把水倒進去吧

2009-1026-001.jpg 

ㄣ 非常有概念

知道這是鍋蓋

2009-1026-003.jpg 

蓋了一個就不要蓋第二個啦

2009-1026-004.jpg 

有沒有這麼專心 

2009-1026-006.jpg  

另外一個戰利品 車車出現囉

2009-1026-010.jpg 

阿 這是沙拉油嗎?

2009-1026-011.jpg 

很忙唷

2009-1026-012.jpg 

媽咪看不懂了啦

2009-1026-013.jpg 

一整個投入

2009-1026-014.jpg 

每個都玩一下

2009-1026-015.jpg 

這個玩具彤彤真的很愛

但是爸爸收得很累

因為好多小配件

彤喜歡最重要

只要喜歡就跟爸爸說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0819 的頭像
Esther0819

幸福小女人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oanlu1130
  • 喜歡嘛..
    爸爸買給你..
    這句用在彤爸身上很管用喔...哈
  • 哈哈 可是不是每次都有用
    也是有被拒絕的時候
    這時只能很賭氣的說
    媽咪買給你

    Esther0819 於 2009/12/10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