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彰化過的第一個年
要當乖媳婦的我
凌晨三點到彰化
早上九點多莫名的醒來後
就開始認真的幫忙做事情
想想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是躺在新竹房間
手轉著我的電視遙控器吧
一陣感嘆
挺想念我最愛的媽媽的
 
老公家的年夜飯 主角是火鍋
真的是在圍爐
每年  我的年夜飯主角都是長年菜
我媽媽的愛心
今年沒看到長年菜挺怪的

圍爐圍到一半
ㄟ 怎麼好像沒在煮的感覺
不會吧
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
會不會太不給面子了
還真的給它罷工了ㄋㄟ
無奈的我們草草結束了這個圍爐

再來並沒有因此而沒事了
居然沒水了
搞什麼ㄚ
我還沒碰過這種情形ㄟ
尤其是除夕夜
原來偏僻的小鄉村
大家都回來團圓
自來水不夠用了
無言以對
匆匆的洗完我的澡
就窩在房間什麼都不想再做了

希望明天好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