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桃園的第一天
也是老公的值班日
可以出去晃晃
老天爺就很好心的下起雨來
破壞了我的一切計畫

當我在彰化當"乖媳婦"的時候
天氣超級好的啦
熱的讓我傻眼

搞不清楚為什麼過年時還這麼熱
最高溫應該有三十度吧
我天才的老公在我收拾行李時知道我只帶了裙子
還跟我說 "會冷ㄋㄟ 要帶褲子"
結果ㄌㄟ
熱了半死 奇怪的天氣
好險我在彰化有夏天的存貨

過年的在彰化的日子
拼命的再幫忙吃東西
每天吃的飽飽飽
好墮落的日子

彰化跟桃園的溫差有十度以上
天氣上也是十萬八千里
我想世事無兩好
在彰化比較拘謹 要當乖媳婦哪都不方便去
天氣卻是很適合出去玩
到桃園比較自在 想要出去走走
老天爺就要下起雨來阻止我到處走

既來之則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