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

未來充滿了很多未知的挑戰

離開工作快八年的環境

離開了我最愛的老鼠會

離開了生活了三十年的台灣

真是哪來的勇氣 天知道

必須往前走因為已經做決定了

再多的不捨只能往前走

好吧~新加坡我來了

兩個星期前被通知應該是8/12號出發

天殺的鴕鳥心態

一直認為應該不會如期

到真的確定如期了

才開始積極處理事情

天阿~我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個性

星期五出發 星期三才開始收拾東西 (ㄚ 不是去一個星期ㄟ 是一個半月ㄋㄟ 找死)

聽到我最愛的老鼠會確定要來找我幫我補給一下

我就更沒在怕的啦 (其實還是很挫 大人的是還好 彤彤小姐是無法control的 媽媽好怕)

星期四晚上連李爸爸李媽媽都來我家關心了 (還不就彤彤小姐星期四貪玩不去李爸爸李媽媽家)

李爸爸還熱心地說要載我們去機場搭機 (超推的褓姆啦 一大清早要出發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整理到十一點多 挖哩ㄌㄟ 睡不著啦 果然有緊張

感覺閉上眼睛沒多久

就張開眼睛了 (四點四十五分起床 我好虛 過了好長一陣子自然醒的生活 果然太安逸)

李爸爸衡量了一下狀況

順便叫了一台計程車

李爸爸幫我們載行李 當然還有最捨不得的張彤彤

我們跟我婆婆坐計程車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到機場

很怕離情依依的情景發生

李媽媽忍住淚水

快速的跟我們說掰掰

多麼的難過阿

只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彤彤期待著飛往國外

 

到新航櫃台check in

出門前還有試提一下行李重量應該是OK的阿

沒想到居然77.2kg

新航小姐還很客氣的說

有點超重喔

要拿些東西出來

急忙把東西拿些出來後勉強可以上飛機 (這....那到米國怎麼辦阿???)

也沒多的時間晃晃

到了GATE就上飛機了

飛行時間四個半小時左右

彤彤完全沒睡覺

一直在玩

爸爸媽媽輪流陣亡

她怎麼可以這麼好精神阿!!!

玩到無聊就一直問媽媽

為什麼還沒到阿

為什麼還沒到阿

再不然就是跟媽媽說

幫我帶耳機 (新航給小孩的耳機跟大人不一樣喔)

頭這麼小當然一直掉下來

可憐的媽媽就要一直幫她帶

媽媽真想揍她兩頓把她打暈睡覺

好在只有四個半小時 (天阿 飛美國怎麼辦阿 看來自己吞一顆安眠藥比較快)

新加坡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