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晚哭著要媽媽抱抱

害的爸爸媽媽都沒睡好

早上起來還是説她不要去上學

媽咪依然幫她換上制服帶著她出門

一路上一直撒嬌要抱抱

到了學校開始巴著爸爸不要進去

爸爸要上班媽咪就陪彤彤進去

彤彤還是一直哭鬧

最後就吐了

媽咪花了一點時間安撫她

一度想把她帶回家

但是還是忍住了

最後給彤彤爸爸媽媽的相片

彤彤才答應媽咪離開

 

媽咪本來跟老師說好十一點要去接彤彤

這期間媽咪打電話過去

園長跟我說媽咪走了後彤彤就沒有哭了

叫媽咪不用擔心

有事情會call媽咪的

媽咪就很放心的開始吃早午餐

結果十一點多老師打電話給媽咪

老師說彤彤不吃中餐不沖涼

彤彤跟老師說

我媽咪待會就會來接我了

媽咪馬上跟老師說對不起

立刻拿了茶葉蛋餅乾麵包出門接小孩

不到一小時媽咪就出現在childcare center了

彤彤看到媽咪就走進去跟老師說

我媽咪來了我要回家

聽到彤彤的聲音媽咪又非常的不捨

媽咪跟彤彤說媽咪帶妳去買鞋子好不好 (完全用物質來撫平受創的心靈)

彤彤當然很開心的跟媽咪去買鞋子

媽咪問彤彤餓不餓

彤彤點點頭

媽咪馬上把麵包拿出來

那我們先吃麵包吧

彤彤大口大口吃著

果然很餓

媽咪非常慚愧沒有按照約定的時間來接彤彤

吃完麵包就出發去離住的地方差一站MRT的Clementi shopping mall (*)

到了Mall繼續給彤彤吃茶葉蛋跟餅乾

吃完後彤彤總算不餓了

我們就開始逛街買鞋子

一人一雙開開心心的提回家囉~

回到家媽咪煮晚餐等著爸爸回家

今天的狀況更不妙

從離開childcare就開始跟媽咪說明天不要上學

唉~心裏非常不捨

早早就睡著的彤彤

睡到十一點多就大哭

一直說著媽咪要來接我喔

媽咪要來接我喔

媽咪就抱著彤彤睡著

認真思考著 這真的是我要給彤彤的生活嗎?

就這樣迎接了自己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