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日本出差已經一年多了
記得上次出差時一個人逛淺草
有點孤單無趣
這次特地安排了老公到日本東京三日遊
等我把機台驗完了再跟老公在東京會合

東京 對我而言不是一個適合度假的地方
有很多新穎的東西可以逛
也很方便
但是快速的步調讓我緊張
我想三天應該夠我們逛完有興趣的地方了吧

今年暖冬的關係
東京非但沒下雪白天還出起大太陽
看到太陽心情自然好的很

在東京的第一餐選擇了網路上介紹的拉麵店
- 池袋 無敵家
耍寶的我把抄好的小抄放在Hotel了
只好問路人囉
所幸 我們還是找到了
早上十點 不是什麼吃飯的時間
門口依然有人在排隊
可見吃飯時間來一定要等很久


我點了一個較為清淡的拉麵


老公則是點了一個看起來豐富重口味的拉麵 (對我來講太油膩囉)


旁邊有冰開水以及一壺濃縮的茶
可以自行調配成冰茶唷
老公的評價是不錯喝


在日本吃拉麵真的不要顧形象
每個人都吃的很大聲很給面子的
這間拉麵比在勝田的拉麵好吃多了
重點是不會很鹹
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