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辛苦工作
一個急件讓我早上起來頭痛不已
感覺好像要感冒了
拿出我在日本買的ruru急用
看來沒什麼效用
痛了一天
還去學開車兩個小時

回到家已經完全崩潰
拖著疲憊的身軀
沒多久就不支倒地睡著了
正當我睡得正濃的時候
突然有一連續聲響
搞什麼阿
我還沒睡飽ㄋㄟ
鬧鐘不會這麼快就想了吧
再賴一下好了
但奇怪的是
居然還一直再響
原來是我的公司手機
可惡的ㄌㄟ
不知道本姑娘在睡覺嗎
秉持著負責任的心
我試著清醒地接電話
一定是急事
不然不會這麼晚打
(還在安慰自己)
接起電話
對方說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名字
呆了一下
對方馬上再接下一句
"你再睡覺喔"
機車ㄌㄟ 公司分機打錯電話的
一點把人叫醒很殘忍ㄋㄟ
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再打來了
不然我一定會開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