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多久沒來理會這個網站
這裡應該是我宣洩的地方
可惜
忙到沒時間來寫寫東西

嘆氣的時間多了 發呆的時間少了
工作事情多了 自己時間少了
失去的多了 付出多了
得到的是越來越空虛

近來大事一
不知不覺在颱風天度過了自己三十歲生日
想想小學一年級的生日也是在颱風天度過
還是在舅舅家渡過的
這也不知過了幾年了
誰叫我生在容易有颱風的日子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的生日跟七夕情人節同天
所以以後我還是過情人節的好

大事二
強哥要去德國一年左右
因為不得已的原因
我沒有辦法跟去
所以夫妻要分隔兩地
正在努力為自己一個人生活做準備

大事三
今年下半年好多人要結婚
也好多人生小孩
希望能沾沾喜氣

這大概就是我荒廢時間做的大部分事情
或許老公不在時我可以找大家串串門子
大家也可以來找我串串門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