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月前突然想開了
想讓生小孩這件事情順其自然
八月下旬開始 疲累的感覺
讓我每天早早昏睡 早早起床
心想 怪怪的
九月三號驗出淡淡的兩條線
嗯 我應該是懷孕了
老公一醒來不經意看到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心想 也好 去聽聽醫生怎麼說
去看的是一位女醫師
人挺客氣的 也給了我ㄧ些建議
因為寶寶還小
她開一個星期的葉酸給我吃
叫我一個星期後來複診

一個多星期後的今天
我又要去看寶寶的超音波了
為此我還失眠
去的是中壢的婦幼醫院門診
第一眼看到醫生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照完超音波後
醫生就開始跟我說
" 不是看到胚囊就一定會有小寶寶,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 要看他會不會長大 他太小了 太概小了快七天"
" 有高風險的胚囊不成長的現象"
心沉了一下 現在的醫生都這樣嗎?
說的話怎麼這麼難聽
看的又不仔細
隨便看了一下
連胚囊裡面都沒看清楚就這樣說
是不是生意太好了
就這麼草率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下次看他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