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四 放假的最後一天
我可是忙的ㄌㄟ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放假超級想念二重早餐店的蘿蔔糕
九點把我家老公挖起來 回新竹解解口讒
順便逛逛坐月子中心

打定不回娘家坐月子的我
不讓婆婆跟老媽幫我坐月子的理由
有一部分是因為個人太過挑食
擔心被唸 決定選擇新竹的坐月子中心
方便老媽來看我

參觀坐月子中心
聽他們的解說
什麼都有人把你打點
小寶寶也有人幫妳搞定她
比較能好好的坐月子
真好

尤其是第一胎的我
什麼都不熟悉
真怕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還要多顧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寶寶
應該會有產後憂鬱症吧

反正趁老公還沒出國
把這些都敲定還是比較好
最後是選擇竹北的祐康
門禁管制森嚴為的是維護好的坐月子環境
不能選擇房間是最大的遺憾
不管怎麼樣 決定了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