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看我家的寶貝了
例行性的檢查

第一次產檢要檢查身高 體重 血壓
體重當然是不提也罷
血壓 113/69mmHg 正常
接下來就是照超音波
醫生說我有脹氣影響他的超音波影像
所以相片不清楚
大概量了一下
寶貝身長 93.9mm
醫生說正常 終於趕上進度了
不虧我努力的為寶貝攝取該有的營養
每天可是均衡飲食

最後是最可怕的抽血
小姐我 從小到大就是怕打針抽血
好心的護士小姐還跟我說每次都要抽
媽呀  代價真大
抽血要下次產檢才知道結果

不過一切都好
反胃的情況更明顯了
疲勞感有改善
網購買了一個新玩意可以講話給我家寶貝的東西
呵呵 寶貝我要來騷擾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