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上次的產檢醫生不同
換了時段看醫生也順便換了個醫生
這個醫生看超音波比較詳細
各個角度都看 也跟我說很多話 

- 先看看頭圍大小確認是否符合週數 有沒過小或過大
小寶貝的頭圍大小正常 

- 量量身長 11cm 也OK 脊椎看的很清楚 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這次照小寶貝的背面 

- 性別ㄌㄟ 醫生完全搞不清楚我第一次給他產檢
問了我一下上次有沒跟我說性別
醫生看了看 很委婉加點小心翼翼跟我說應該是女生
又怕我失望的補了一句 不過通常女生還有點爭議
如果腿沒張得很開 也有可能看不清楚
我馬上接著說 我很喜歡女生 

- 寶貝的胎位有點不正 不過醫生說沒關係
現在這時胎位意義不大 

- 寶貝心跳 150-160 正常

順道抽了個血驗唐氏症
護士小姐說 如果有異常一個星期會通知
抽血的小姐剛好在講電話
講的很不爽真擔心她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可是怕抽血的ㄌㄟ
還好 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