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開著我家的車車
走著習慣的外環路
就要接到高速公路時
看了一下
ㄟ 車車好想都沒在動
唉 一定是塞車了
害怕在車陣中被大車夾擠的我
選擇了沒有下班走過的山路
一路戰戰兢兢的開回去
是很順利
可是果然下場不好
因為我好像暈車了
超級想吐

再加上下午去實驗室順便看一下有問題的機台時
不知道是坐下來太久還是突然站起來
左邊腹部有抽痛的感覺
想想還是就近掛個號看一下醫生

就近的這間是不用等的
我去兩次的經驗告訴我
沒什麼人
一進去 不知道是護士沒跟醫生講
還是醫生真的看不出我是孕婦
跟他講了一堆我的症狀以後
他才問我 "你有懷孕嗎"
我回答 "有"
他還接了一句 "有懷孕要先講"
我心裡不禁滴咕 明明我就是用媽媽手冊掛號的
誰叫您的護士不跟你說

接著當然就是照超音波
他說會抽痛是因為左腹部有一條筋
子宮一直撐大就會拉扯到
應該是正常的
躺著時想吐的感覺有變好
所以醫生也沒說什麼
我想說順便問一下性別好了
醫生居然跟我說 他不是我的主治醫生不方便說
心裡又滴咕了一下
小氣鬼
反正總總就是告訴我
我不應該開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