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第三次產檢的時間
早上起來晚了一點出門
就換來等了一個小時多
再加上老弟找不到車位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多
真是不是很順利的一個早上

今天的產檢打從尿液檢查就開始不順利
等了好久的廁所
進去超級臭的
害我都快吐出來了
小姐我對廁所也是有挑的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直到叫到我的名字
有種要解脫的感覺

首先醫生跟我說
我的母血唐氏症檢驗結果 "1/1028" 正常
也好 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子宮不太適合再挨一針
這次醫生很仔細的看看
寶貝的頭部 大小差不多 就是這個週數的大小
四肢 大腿手指腳趾也看起來正常
臉部 主要看看有沒兔唇 看起來正常
以及性別 肯定的是個女生 (我可開心的ㄌㄟ)
在檢查的過程
我看到寶貝一直在動
她可開心的ㄌㄟ
醫生說他挺好動的

最後醫生叫我要控制體重
唉 我也不想
我都胖在第一到三個月
現在才回歸孕婦該有的體重上升曲線
我只能盡量囉
反正她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