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個星期
想要跟老公一起過的我
挺著不算小的肚子
坐了十幾各小時的飛機
隻身前往德國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我太拼了
最親的人不在身邊的感覺
我有點感傷
應該是懷孕的關係加上我本來就很依賴老公
出發前一個月還有出血的狀況
之後幾個星期努力的調養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在床上
再加上跟寶貝女兒的精神訓話
叫她要跟我一起加油
我們才能去找爸爸
果然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出發前 迷信的我還去求了個平安符

新的一年到來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寶貝女兒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一家人能夠不要分隔兩地
老公能在寶貝出生後就跟我們團聚
當然另外一件小小的事情就是
生完後身材可以回復
這應該是每個媽媽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