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劈哩啪啦的下起大雨
跟昨天的好天氣形成強烈的對比
也把我吵醒了
也好 反正今天要產檢
有鑑於上次產檢的經驗
今天決定要早早出門
希望可以早早看完 不要再等這麼久

在前往婦產科的路上
一切都還挺順利的
就在快要到婦產科的時候
突然一場小車禍嚇了我一跳
粗心的停在路邊車主  開車門沒有注意到後方來的摩托車
就這樣摩托車摔倒了
我嚇了一跳 還好來得及緊急踩煞車
後面的車車也煞住了
真是有驚無險

到達婦產科後停車也很順利
人也很少
看到號碼是七號
果然早到是有好處的
這次我問了一下護士
週數的問題
護士的回答居然是每個轉盤都有誤差
可是我轉了兩個她在用的轉盤
都跟我算的是一樣的
我只能無言  隨便啦
如果真的有問卷調查
我一定會跟我的主治醫師建議
護士的水準跟服務態度應該需要改善

護士例行性的詢問狀況
我就跟她說
我有腹瀉以及起疹子的現象
醫生來了之後就說
腹瀉應該是跟我吃的東西有關
叫我先不要喝牛奶以及吃水果
兩天後看有沒改善
先不要吃藥 應該不是腸胃炎只是代謝的問題

接著就是看超音波
一開始看說 寶貝的頭有36W的大小
再多量幾次後就說 "還好啦 應該35W左右
重量大概2500g左右
再兩週就可以生了"
我就訝異的看了醫生一眼
醫生就馬上補了幾句
"當然也是要有徵兆才可以生
只是胎兒那時已經成熟了
剩下就等徵兆了"
聽起來就很開心

寶貝 離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媽咪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