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我生活中多了一個寶貝
寶貝的出生帶給我不一樣的生活
生活圈也漸漸的轉移到有孩子的族群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適應了沒
只覺得必須做到父母親該做的事情
給寶貝我能給的
最沒想到的是我居然可以餵超過六個月的母奶
只能說當媽的真偉大

2008年是我目前為止遇到最不景氣的一年
也是最密集被炸的一年
好多人都選在今年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於是寶貝跟著我們去好多人的婚禮
分享了好多的幸福
使得我們的周末不停的有活動
我也好想像媽媽社勤勞的媽媽們一樣
用心幫寶貝記錄一切
可惜好難
都快變成月記囉

2009年的開始我想當個上手的媽媽唷
也希望我的寶貝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