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可以看到寶貝的日子
這次還有親愛的老公相陪
真是開心的一天

由於上次去德國重了太多
被醫生小唸了一下
這次可是控制了一下我的體重
要不是老公回來讓我體重回來了一點點
不過只重了200g 
(這不太準的原因是上次產檢是中餐吃飽飽量的,這次還沒吃早餐,所以應該會再差個數百克)
看來應該是胖在寶貝身上 (哈哈 自己安慰自己)
反正沒被念就好
體重控制是我孕期末期最重要的課題
如何讓寶貝長大我的體重卻沒什麼變重
可是得好好研究一番

等了半個小時
醫生終於出現了
匆匆忙忙得幫我看了一下超音波
順便告知上次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正常
BPD (胎兒頭骨橫徑) 66.4mm
AC (腹圍的長度) 211mm
FL (大腿骨的長度) 48.9mm
體重大概 800-900g
個人覺得不準 因為我隔兩天去照4D超音波
她跟我說有1205g估出來的周數也比較接近
怎麼誤差這麼大ㄌㄟ
老實說 照4D那間的超音波看起來比較高檔
嘿嘿 我當然願意相信她

寶貝 媽咪很期待跟妳見面的那一天
每次看超音波看著妳活潑地動著
媽咪都好開心
寶貝 媽咪只要妳健健康康的出生
一切都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