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傍晚打電話給我
通知我 我婆婆要上來陪我的事情
一陣納悶 奇怪為什麼是我老媽跟我弟說
我弟跟我說ㄌㄟ
這個路徑怪怪的

於是  打了通電話給我老媽
老媽也支支ㄨㄨ
只說我婆婆有打電話給她
說我老公有跟她說有空要上來陪我
我老媽就開口麻煩婆婆上來陪我

說真的
我婆婆跟我住的日子裡
家裡很乾淨
回到家裡有東西吃
不用擔心晚餐要吃什麼
還有便當可以帶 不用吃公司油膩膩的中餐
在很多人看來都覺得我很幸福
但是婆婆真的很多心了
往往都會自己想
本來沒這個意思
也跟她講了
她還是要往不好的地方想
我不喜歡這樣
每天下班後 我都是精疲力盡
只想要好好躲回家
什麼都不要想
可是我必須顧及她的感受
我也知道她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
我應該要跟她說說話 聊聊天
可是能力有限 無法兼顧

過年前婆婆突然收好所有行李說要回台中
其實我不是很高興
因為太突然又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只要她高興就好
我們載她回去台中
過了一個年她也沒說要上來
其實 我也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後來經過幾番確認
才知道是我老媽的擔心
她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桃園
如果她可以她也想上來陪我
我一陣鼻酸 眼淚落了下來
長這麼大了 都快要當媽媽的人了
還要自己的媽媽這麼擔心
只能麻煩老弟跟老公打電話跟我老媽說
不要替我擔心
老弟每個星期都會上來陪我
我很怕我自己打電話跟老媽說
我會忍不住哭
老媽更擔心
懷孕真的會讓淚腺過度分泌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