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回台中家
也是兄嫂與婆婆注的家
從結婚後就沒回去過的我們
當然是被小唸了一下

其實對我來說
去台中累的是我老公
因為那裡沒地方可以住
只能當天來回
不會開車的我只能精神上支持老公

跟媽媽差了十二歲的婆婆
個性比較想不開
最近更是跟兄嫂的關係拉起警報
老公也知道自己該抽時間回去了
規劃了一下就上個星期最適合了
婆婆剛剛出國玩回來

一到晚餐時間
婆婆很熱心的準備起晚餐
幫不上忙的我
只好偶爾溜進去廚房看一下有沒什麼要幫忙的
婆婆好像把我當外人一樣

像花枝的眼睛還有腳的部位
婆婆覺得不是那麼美觀
就把它留下來
不好意思弄給我們吃

還跟我說本來想說出去外面吃的
其實不用這麼見外
我沒有這麼難伺候
回到台中當然要吃吃婆婆做的菜
如果婆婆看到我在新竹吃晚餐的情形
她一定會覺得我很捧場的

我知道結婚之後不能跟從前一樣
只想到自己的生活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