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別人說起人是自私的
老實說
我從很久以前就認為古人說的好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說真的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為別人想
有時候連父母親都不一定做得到的事情
怎麼奢望跟你不相干的人可以做得到

一直以來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不因為自私而傷害到別人
然而原來我也是一般人
當我選擇接手新的工作時
我已經選擇自私了
放棄之前的同事
讓他們孤立無援
看到他們受苦受難
受了委屈 而我又能幫什麼呢
畢竟是我選擇的
我想做到我能做的
但我又能做多少呢
我也是個叛徒阿

我用我的方式對別人好
為別人想
久而久之 我居然開始想
我真的是為他們想嗎
有時會茫然會很煩
也許這就是我選擇的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支持著我
很多人用他們的方式在幫我
我是幸福的
相同的我也應該讓別人幸福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