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個星期的德國出差
想想
我也三年多快四年沒踏上這塊土地了
也沒再到歐洲


這種親切 熟悉的感覺
讓我不自主的想了一些事情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一段充斥著高低起伏
當在低處時 看不清所有的事情
只是在裡面鑽
不知道方向在哪裡
不知到想要的是什麼
那種徬徨無助的感覺
等待著有人伸出他溫暖的手
卻不知何時才可解脫

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幸福是自己把握珍惜的
等待著快樂幸福的人
放棄了自己應有的權利

跟老公在一起快四年了
也結婚了一年
當我選擇要跟這個人一輩子的時候
我知道
我不能過著沒有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