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假總是不夠ㄌㄟ-

話說今年的假比起往年多了很多
我卻有不夠用的感覺
為什麼ㄌㄟ?

原因很簡單
就是想去的地方太多了嘛

以前 只要一個月在台灣出遊一次就很滿足了
隨著台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
到處都漲價
到處都塞車
連我愛去的礁溪
也因為雪山隧道的開通
每個假日都塞車
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漂亮的地方又太遠
開車太累
於是我越來越喜歡出國去玩

奇怪的我
大部分的人不喜歡做長途飛機
我偏偏愛的很
因為可以睡很久
哈哈

每每看到歐洲的相片
我就好懷念在德國出差的日子
可以四處去玩
我還想去義大利 瑞士 西班牙ㄋㄟ
電視上 我們的第一名模說她好想去日本唷
我就好想念日本的美食
還有我沒去過的大洋洲

老公是有假放不得
我是假放到要借明年的假
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可不可以把老公的假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