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完美落幕的聖誕交換禮物 -

記得今年的聖誕交換禮物party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還記得去年抽到的玩偶
可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
尤其是趙家二寶
哈哈 



怎麼今年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就到來了ㄌㄟ 
一定是因為大家感情太好了
就算是很忙也要慶祝一下特別的節日
要相信我們
那天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因為沒有人有時間訂party要吃的東西
可是由看起來最閒 其實是在等人開完會的我
幫忙大家代勞囉

尷尬的是 當我正在為大家如火如荼訂東西時
心想這些人太會吃了吧
周圍卻有客戶在跟彼得吵架
吵的是 -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給報告
我還真的很擔心被他們發現我在訂下午茶
那些豬頭客戶會覺得我們太閒
這麼惡劣的環境下
我還是不負眾望的把東西訂完了

可是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要敎我東西的人居然在party開始的時候出現了
嗚嗚 無奈的我只能跟著進去做正事
無法全程參與
難過的啦~~



一陣歡樂後
外頭傳來大叫我的聲音
還好這時正事做一個段落了
不屑我辛苦準備禮物的阿屁抽到我的禮物
哈哈 誰叫妳瞧不起我的禮物
我的禮物可是趙家二寶的最愛ㄋㄟ

今年抽到的禮物是FA2的大眼美眉準備的搖頭娃娃
早上才跟漢克學弟說禮物很難準備
他才跟我提說搖頭娃娃阿
真是心有靈犀阿
我很愛的唷
現在小心翼翼的在我家酒櫃上
因為是白色的
我捨不得開



PS 今年聖誕節是孤單的一個晚上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加班到好晚唷
不過有禮物還是開心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