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今天的下雨機率80%
把我出去走走的興致差點就潑息了
還好我們的美麗研究生戰鬥力十足
再加上出門時沒下雨
我們就前往原本的目的地 - 桃源仙谷

開了好一段路
終於到了售票口
老天爺阿 
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阿
好吧 來了都來了
我想看鬱金香啦

鬱金香被前幾天的大雨打的暈頭轉向
十二月或一月時種的
都已經殘破不堪了

園內人山人海


要找到一個沒有人當背景的地方拍照真是不容易


厲害的老公等待了一個好時機抓了這一片花海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甜蜜的瑩瑩跟阿凱


由於園內人潮為患
要吃個東西要等超久的啦
再加又很貴
還好我克了一包洋芋片可以墊墊肚子
那兩個堅強的男人就不吃ㄇㄟ
一進園內就找東西先吃了一下

我們把裡面逛了一圈
這裡看起來有很多步道
其實都是同一條
不知道這些步道的差異到底在哪


被說成高麗菜的花


出了園 吃了一條香腸
我的胃都開了
超級餓的啦
就帶一干人等去北埔吃東西囉

超有特色的一間餐廳 - 老頭擺
地瓜飯是我愛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這家餐廳的菜不像一般客家菜那麼鹹
較為清淡一點

在等吃的三個人


吃完回家上高速公路 還遇到塞車
不過肚子飽飽 心情好好 就沒跟它計較了
意外的出遊 討厭的氣象局 估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