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在家裡休息了一天以後
突然想說 老公一家人今天到了宜蘭
想要打麻將的老公
以及好久沒去宜蘭的我
加上從來沒走過雪山隧道
想去走的衝動
好不容易把公司的事情處理完
傍晚五點多 出發去宜蘭

雪山隧道真的很長
平時高速公路塞車就會受不了的我
不能想像在雪山隧道 這種密閉空間
塞車有多可怕
真佩服那些在週末走雪山隧道的人

開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的時間就到了宜蘭
到冬山河去找老公一家人
優閒地在裡面騎腳踏車
見了面來張不容易的全家福


打了一個晚上的麻將
到凌晨兩點才睡 一早就被早起的公公婆婆吵醒的我們
跟著大伙去冬山河騎腳踏車悠哉去

好久沒騎腳踏車的我
出去了原有的平衡感
超級緊張的啦
天氣好的不得了

學瑩瑩自拍
挺好玩的
試了好多張終於成功了


在河畔也來張全家福


夫妻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唷


這裡應該是童玩節可以玩水的地方
沒來過童玩節的我猜的
似乎是只要抓到合照的機會
就一定要來全家福
不得不說
用遙控器遙控拍照真的很方便
哈哈 網購的戰利品
不需要假藉外人


難得很有意境的一張
都老夫老妻了看起來還很挺有情調


下午的行程是去礁溪川湯春天泡湯
川湯的泡湯是我很愛的
有水療SPA 各式藥草浴 滑水道 等等
很值得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