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趙家二寶
兩天前的晚上才夢到趙祐祐
當天趙大頭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要換工作了
才想到前幾天才看到他們公司的新聞
一直忘了打電話關心他
早上還跟強哥提到趙家二寶
就接到電話了

趙大頭是我在華亞幫助我很多的一個老闆加朋友
我會買房子是被他影響的
原本的我是一個不想被房貸綁住的人
是他教會了我買房投資並且儲蓄的觀念
也是他讓我知道要投資才會錢滾錢
我跟他真的是什麼都可以聊的人
他是一個比我聰明
看的比我遠
什麼事情都懂
令我刮目相看

工作以來遇到各式各樣的老闆
所幸大部分都對我很好
這個趙大頭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闆
希望我能跟他一樣
加油

久久不見的趙家二寶長大了
精力依然旺盛
我卻沒力氣陪他們玩
看來我真的老了
當小孩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