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傍晚莫名的出血加上星期三悶痛
讓我掛了長庚的急診
看起來很年輕的醫生看完
就幫我打了安胎針給我止血藥
這幾天又被醫生下令在家臥床
哪裡都不能去
只能乖乖的在家躺著休息
錯過了美君的生日聚餐 (高中姐妹的聚餐)  ......偶想去
錯過了看到俐伶家美眉的機會 .....偶也想看看她
一切都只能為了肚子裡的寶貝著想

躺在家裡看電視 上網 發呆 胡思亂想
記得上次醫生問我有感覺到胎動了嗎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到什麼叫胎動
根據我這幾天觀察 有幾個發現
1. 左腹部會有咚咚的感覺
2. 肚子有時會發出腸胃蠕動的聲音
3. 偶而還會有痛痛的感覺
研究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怎樣算是
可能要等到寶貝踢我的那天我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